镇魂巍澜文目录

夜夜流光相皎洁:

因为同时有写其他cp文,主页有点乱,整理了一下巍澜文的目录,以便大家找文。


乐乎推出了合集功能后,此目录不再更新,所有新文都加入巍澜的两个合集中,请大家点我的合集查看。


清水小甜文:


1.端午节,特调处却为了一个粽子大打出手,这是金粽子银粽子吗?


端午


 


2.过年,被催婚,需要找人假冒男朋友……弱小可怜无助的赵处长就这样骗到了沈美人归……


赵处长的套路


 


3.过年回家见家长,年夜饭其乐融融,什么赵爸爸赵妈妈连赵家妹妹都一致怀疑沈教授视力不好?


沈教授的视力


 


4清水文,轻松向小甜文,赵云婷为了赵云澜不被挖墙角,给了堂哥一份约会计划书,然而赵处长和沈教授的约会总是会出乎意料……


约会这件事


 


5.清水欢脱风温馨小甜文,《沈教授的视力》后篇,在元宵节包元宵吃元宵的小故事,元宵节是过年的终曲,可是巍澜二人温馨的生活还会继续下去…


元宵


 


6.童话梗,恶搞欢脱风,本文梗来自奇葩童小童太太画的小胡茬小红帽澜澜,大灰狼巍巍和小红帽澜澜的搞笑故事……


小红帽


 


7.赵云澜养了只蛙叫宝贝儿巍巍,整个特调处除了大庆和沈教授,其他人都养了蛙,可是有一天,有只叫小心肝澜澜的蛙出现在赵处长的蛙崽的院子里……


旅行青蛙之巍巍和澜澜


 


8.赵云澜失明后,日常腻腻歪歪的小甜饼,棒棒糖再甜也没有这一对儿来得甜腻腻……


桃子味儿的棒棒糖


 


9.昆仑君恢复记忆后的日常欢脱风轻松小甜饼故事:


岁月是把杀猪刀


 


10. 斩魂使掉马,惊煞特调处一干妖魔鬼怪,更让人吃惊的是赵处长号称斩魂使是他媳妇儿?所谓吹牛逼吹上天,不过如是……


看,牛在天上飞!


 


11. 夏日炎炎中,一家人甜甜蜜蜜的日常生活,中二弟弟面面跟鬼精灵小姨子婷婷不仅一同愤吃狗粮,还用可乐洗脸?


甜不甜?


 


12.第24集的拆弹剧情好甜,可是偏爱甜食的某人觉得糖还是少了点,发一个更甜的拆弹小甜饼


拆弹


 


13.欢脱风搞笑小甜文,鬼面写了三次作文,一次比一次结果惨,还好最后一次还有烛九陪着他一起惨……


鬼面的作文


 


14.沈教授对于鬼面的作文感到绝望,遂改成了日记,于是本来每隔一两天的检查作文之一大打变成了每日一小打……


鬼面的日记


 


15.烛九为鬼面献上一计,香火愿力可增长神力,为了早日挣脱封印,鬼面有了新的计划……


面面直播记


 


16.赵处长突发其要玩故事接龙,一人两鬼王一猫能编出个什么神奇的故事来呢?


来讲故事吧


 


17.面面的第二次直播,网友齐唱小白菜,地里黄……


小白菜面面?


 


18.有了上千粉丝的面面觉得腰杆子硬了,又在作死了,这回嫂子发威了……


小可爱还是小毛猴?


 


19.轻松向乡村爱情小故事,开发型屋乱宰人的面面同学被祝红找上门算帐,阿杀同学企图碰瓷未遂……不务正业的村支书赵云澜和贤妻良母的中学老师沈巍,到底谁才是拱了白菜的猪呢?


龙城村日常故事


 


20.赵妈妈终于发现了自家混小子居然是个受!到底谁是拱了白菜的猪,谁是被拱的白菜呢?


白月光


 


21. ABO小甜文,沈巍被赵云澜英雄救美的故事,是一个被美色所迷的O和看上去文弱秀美的A的小甜文,没有车……


英雄救美


 


22.面面的直播间小故事,沙雕小甜文


海星人的脑回路


 


23.日常温馨小甜文,很甜


肥宅快乐糖


 


24.看了38集后被虐得一脸,于是有了这篇原著版甜文


编剧是傻逼吗?


 


25.这是一个套路对套路的对决故事


春梦了无痕


26.欢脱风沙雕搞笑文,特调处上下群魔乱舞,大家都是写手,巍澜文ABO大手大庆深藏不露,写文标题辣眼睛的楚恕之,有一颗熊熊巍澜铁杆心,却只有琼瑶言情风的祝红,毫无节操,为了钱写啥都行的林静以及他们的领导,有着一颗纯一心的赵云澜,连远在地星劳动改造的夜尊都不老实起来……


同人大混战


 


27.郭长城养了两只猫大爷:帅猫赵云澜和肥猫大庆,前者风流情史无数,直到隔壁搬来了黑猫沈巍和它的铲屎官楚恕之,后者整天想着吃,直到被赵处长和黑袍使塞了满嘴的狗粮……欢快温馨的甜蜜小故事


今天是个好天气


 


28.《今天是个好天气》的后续,赵云澜和沈巍的喵生往事,煞神黑袍使小时候居然是只萌吐奶的小奶喵……


美人喵和猫中纯一的往事


 


29.沈教授和赵云澜去喝喜酒的日常温馨小故事


美人如花隔云端


 


30.被那啥一样的大结局气得肝疼的产物,这是一个在不同的平行世界中,不同的巍澜花式发糖的故事


时间飞行的小甜饼


 


31.大学路9号的沙雕小故事


大学路9号二三事


 


32.不承认剧版坑爹结局,ABO怀孕甜蜜小故事,发糖发糖!


准爸爸孕期综合症




33.《准爸爸孕期综合症》的老楚知乎体吐槽


(知乎体)你经历过的最打脸的事是什么?




34.一篇先苦后甜的小甜文,大庆再次惨遭抛弃,被两盒小鱼干打发到了对面空房子里……


甜蜜蜜




35.《准爸爸孕期综合症》的番外,龙城第一靓仔谈一谈怀孕后的每日活动,卖狗粮的甜文


(知乎体)怀孕休假在家时一般会做什么?




36.论坛体欢脱风沙雕小甜文,赵云澜生产后住院期间的故事


我嫂子要和我哥离婚怎么办?




37.有了孩子后的温馨欢脱风小甜文


幼儿园的亲子节目




38.仍然是巍澜生子文,论坛体沙雕搞笑故事


今天产科21床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39.巍澜生子文同一系列的论坛体沙雕搞笑故事


那个偷吃巧克力蛋糕的小哥哥是谁?




40.仍然是论坛体,沈美人陪小澜孩做产检时发生的沙雕搞笑故事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41.论坛体,小澜孩怀孕期间,沈教授陪他去吃火锅时发生的狗血故事


终于见到真人狗血剧了!




42.论坛体,赵老爷子在论坛上发贴咨询准爸爸孕期综合症的沙雕搞笑故事……


准爸爸孕期综合症到底是什么病?




43.七夕论坛体沙雕贺文,这回是个不一样的龙大学子超市偶遇沈教授赵处长的沙雕文


还能不能给单身狗点活路了?




44.小宝贝出生后的日常小故事,其实是打着育儿幌子的巍澜夫夫发狗粮故事


育儿琐记




45.论坛体生子沙雕小故事,小澜孩溜出院偷吃巧克力蛋糕,被沈美人逮个正着,回院的路上突然要生孩子的后续故事……


这年头的准爸爸都这么牛逼吗?




46.论坛体巍澜猫化沙雕小甜文


我家的猫被外面的公猫勾搭走了怎么办?




47.论坛体生子沙雕小甜文,小可爱我是一颗草菇提供的梗


小哥哥和眼镜美人的画风不太对啊?




48.论坛体沙雕小甜文,生子系列。


眼镜美人是不是真学过移形换影?




49.百日巍澜文,沈教授到底是个什么成的精?哈哈哈没人能猜到……


沈教授到底是个什么精?




50.帝企鹅梗欢脱小甜文


一个帝企鹅蛋的故事




51.沙雕风论坛体文,沈教授到底是个什么精的后续文


是哪个小妖精勾搭了沈教授?




52.仍然是沙雕风论坛体文,居然搞到真的帅哥cp了是什么感受?


我居然搞到真的了?




53.《我居然搞到真的了》后续,仍然是沙雕风论坛体小甜文。


我妹好像童话故事中毒了!




54.狗血沙雕论坛体文


好一朵绝世白莲花!




55.ABO生子系列番外


孕期日记(沈教授篇)




56.ABO生子番外2


孕期日记(赵处长篇)




巍澜圈写车大手们太多,小破车简直没法见人,凑合着看吧。


约会那件事的车:


摩天轮

评论
热度 ( 25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光 | Powered by LOFTER